关于2023年3月份结业换取毕业证及其学位证工作的通知(4月3日更新)
上传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223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返校修读课程合格的学生,教务处将统一受理换证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本学期补考结束后一周内办理。具体时间及其材料如下:

1)截止时间: 2023330日下午1630之前,(学院截止时间3月29日下午16:30之前)逾期将于6月份统一办理。

2)办理材料:结业换毕业申请及其学位申请一式两份交到所在学院教科办进行审核,由学院统一交至教务处复核。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

                                                           教务处

                                                        20233月2日

学院补充:

1、交申请表时,同时携带结业证、结业证同底照片2张(图像采集时的照片,部分在教科办)。

2、领证时请携带身份证。  

3、学院教科办地点:2教南226,电话86919064

4、证时间:证书已到教科办。上班时间均可凭身份证领取。(2023年4月3日下午更新)

  

附件:

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doc

  

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后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温馨提醒:需要作课程替代的同学,请先在教务系统(新)中申报,具体路径:教务系统(新)-报名申请-校内课程替代申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