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度教师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制定了本学院教师年度考核和具体实施办法,202212月起开始组织考核工作。

经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及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确定32位老师年度考核优秀考核优秀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陈丰农、陈志坤、方峰、范姗慧、何远彬、黄国辉、黄越雯、贾祥磊、李华军、李焘、李真、刘佳、林鹏、罗平、孟明、倪佳慧、孙芳芳、孙珺、王玲、吴锋、吴秋轩、相成娣、谢桑马、徐平、徐莹、杨浙、张竞成、张卫洪、张雨晴、赵晓东、郑博仑、周文杰。183位老师年度考核合格,2新进校老师年度考核不等次

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请到学院办公室查看,公示期:2023221-2023228日,如有疑义,请及时反馈至学院办公室,谢谢!

                                     自动化学院

                                                2023221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