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35

6月2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主持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陈云作了交流发言。

姜周曙提到,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会上,学习交流人陈云作出发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在全面总结浙江过去五年经济社会蝶变历程的基础上,锚定当下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擘画未来五年先行的探索方向、路径,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指引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将为学院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姜周曙强调,这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使命、新跨越、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综合考虑了“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深刻阐明了浙江的政治站位、政治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我们应牢牢把握这个历史机遇,在开放发展中争取战略主动,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气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