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教科办开展“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机关服务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224

2022年新学年,自动化学院教科办开展为学生办实事活动周。重点解决目前选课期间毕业班学生和转专业的学生关心的毕业、选课、课程替代等问题。结合目前防疫情况,采用线上会议进行答疑解惑。

9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科办老师为学院大四毕业班同学分专业举行了两场关于毕业审核等相关问题的讲解答疑会(线上QQ会议)。对学生关心的毕业时间节点、毕业审核、重修选课、课程替代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97日下午为本学期转入自动化学院的转专业同学举行线上见面会,对同学关心的培养方案、选课、课程替代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本周的三场见面会,600人次参与,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实事,受辅导员、学生好评。学生互动积极。本次活动也是自动化学院教工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建工作与教育培养相融合的良好实例。自动化学院马育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