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科技局局长徐建锋一行来我院开展科技对接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311

825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科技局局长徐建锋一行来我院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活动,上虞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海君,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虎、教务处副处长戴绍港,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院长陈云、副院长郭云飞及代表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姜周曙书记对科技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电气控制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协同模式,精准服务企业。

局长徐建锋就上虞创新园的建设背景、团队入驻、横向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引进、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基本介绍,重点提出了园区在科技创新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在全市名列前茅。徐建锋指出,自动化学院与卧龙集团的“结缘”由来已久,自动化学院副教授刘栋良2013年以“青年科学家”身份被组织派驻卧龙集团,坚持入企服务10年,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此,他希望通过人才定制、聘请**导师和企业导师、学生实习实践等多种方式联合培养人才,加强科技项目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处长李虎对创新园提出愿景计划,校地企多方应从创新主体培育、校地企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协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依托专家人才做大做强传统产业,为科技赋能。副处长戴绍港希望我校与上虞区政府及卧龙集团等龙头企业加大合作,在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通过研讨交流,双方增进了解,建立起沟通交流渠道。双方一致认为上虞的产业建设与我院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双方希望进一步在产教融合、科研平台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自动化学院曹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