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办教职工子女学业规划压轴讲座
上传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369

629午,自动化学院分工会携手机关服务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28会议室联合举办“教职工子女学习规划”系列讲座的压轴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杭州市公益中学校长潘志平主讲,讲座主题为“初中阶段子女教育规划和如何做好小升初衔接”,共有30余位教职工参加。

小升初并不只是简单的升级,而是学习生活的一次跨越,也是孩子成长中的重要历程。作为家长要充分利用这次成长的契机,阿潘校长从教育女儿的心路历程和实践经历出发,向大家深入浅出、幽默诙谐、丰富有趣地阐释了亲情教育的教育理念,作为一名资深的热爱教育的大咖级校长,阿潘校长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小初高各阶段更好地科学规划,特别是初中孩子的身心学业特点和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陪伴孩子顺利走过青春期,小升初阶段助力孩子持续成长方面提出了独到、切实可行、可操作的教育小贴士,阿潘校长的教育真经和智慧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位老师。

讲座结束后进入答疑交流环节,老师们纷纷抓住此次机会向阿潘校长提出了子女在小升初衔接及初中阶段学业中遇到的疑问,针对这些困惑,阿潘校长都作了耐心详尽解答。阿潘校长的精彩讲述获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是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和机关服务党支部举办的压轴讲座,阿潘校长的有效互动有效亲情教育使老师们对子女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给与会老师们助力孩子顺利走过孩子每个人生关键期注入了稳稳的强心剂。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