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促进成长——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48

为了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助力青年骨干教师快速成长,68上午自动化学院学院228会议召开了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院长陈云、副院长吕强、办公室主任孙珺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云强调学院要着力建设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不断促进人才培养更好地发展,力争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发展的基石和未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是学师资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青年教师要把握好个人的窗口期,做好个人成长规划

座谈会上,吕强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获得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以及服务企业、成果转化等科研情况;从高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角度给与会教师指明了一定的方向。

本次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实际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了自己加入自动化学院大家庭的感受、成长和变化、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重点交流了自己的科研领域、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科研目标、科研计划。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与会学院领导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工作困惑给出了解答。学院也表示会全面梳理学校各类人才申报类型和要点,面向学院教职工进行针对性院内辅导与培训。

此次的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和关心,另一方面,为青年骨干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骨干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