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成立校友会公告
上传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405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斗转星移,光阴荏苒,自动化学院已经正式建院十一年。十余年来,经过自动化人的辛勤耕耘,学院发展成为拥有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子信息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电气信息工程五个本科专业(其中电子信息技术与仪器、生物医学工程于2010年9月独立新成立了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一个博士学位授予一级学科立项建设点(控制科学与工程),一个国防特色主干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一个国防特色重点专业(自动化),一个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浙江省重点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一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控制科学与工程),五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导航与制导),以及一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一个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一个国家财政部资助重点实验室、三个浙江省财政厅资助重点实验室。学院经过十一年的办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书育人经验,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目前,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努力,正朝着十二五目标奋进!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当年的教室,如今还回荡着恩师的谆谆教诲,青春校园,见证了你们那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都留有自动化校友求实、创新、致美的身影和艰苦创业的足迹,你们用自己事业的成就为学院增光添彩,学院为你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自动化学子历来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的发展与广大校友息息相关,需要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鉴于此,学院拟着手成立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请您将自己目前的状况以及联络方式告知学院,并尽可能地与其他校友相互转告。我们将编纂自动化学院校友录,并在9月24日、25日举行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设在二教南楼108。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0541信箱,邮编:310018;联系电话:0571-86919086   程老师   86919065    张老师;传真:0571-86878570;电子邮件zdhxyh@hdu.edu.cn
  亲爱的校友,不论你是毕业已久,还是挥别于昨,学院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你,关注着你,学院对你,你对学院的眷念之情一直是那么热切而深沉。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身在何处,学院时刻与你相伴!值此校友会筹备之际,学院深情地呼唤:请回家看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