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一志愿优质生源面试通知
上传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812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同意以下申请者参加一志愿优质生源面试。

    面试名单:(姓氏拼音排序)

    陈建楠、陈庆林、陈志峰、迟玉东、崔孝斌、戴浩桢、丁靓靓、 冯鹏、付祖贤、韩顾稳、黄春燕、黄剑、黄振、姜传信、李承远、李永安、梁志伟、刘源、罗阳、马亮、盛旭喆、 佟兴雷、王文杰、王颖、王子健、谢鑫鑫、徐佳奇、杨晨、叶凌智、俞灵慧、张波、赵兴文、周光辉、朱经权

    面试时间:7月4日上午8点30分。

    面试地点:2教南楼228会议室;2教南楼524会议室

              分组名单届时请见2教南楼2楼大厅张贴公告板

    面试组织:学院将组成以主管院长为组长,资深导师为成员的面试组,对申请者进行面试。

    面试主要考核:申请者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如成绩、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如个人素养、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

    面试评分标准:将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专业素质(2)语言表达能力(清晰性、流畅性、逻辑性等)(3)应变能力(回答迅速、灵敏度、灵活性、知识面等)(4)综合素质与能力。

    经学院面试通过的申请者,学院将上报学校,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将确认最终的一志愿优质生源入选名单并公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