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青协阳光家教活动顺利结束
上传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416
   2016年5月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协结束了时长两小时的阳光家教活动。本次阳光家教,志愿者们仍然是早早地来到了指定地点,虽然下着大雨但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仍不能阻止志愿者们的一片热情。

  志愿者们首先对本期阳光家教小朋友的名单进行清点,在确定所有小朋友到齐之后,本期阳光家教就算正式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对小朋友们的功课辅导仍然是阳光家教的重点内容。由于每周小朋友们的作业题目都不一样,志愿者们也在尝试用不同的方法让小朋友理解难点。虽然这些题目对于志愿者们来说并不困难,但是他们的热心是不会变的,耐心地对小朋友们进行讲解。再之后就是游戏活动时间了,本期志愿者们教会了小朋友们制作贺卡。每个小朋友都做了一份贺卡,每张贺卡上面都倾注了对父母的爱。还有些小朋友跟志愿者下起了象棋,当然,志愿者们也会给他们解释相关的象棋规则。


  以后的阳光家教将会添加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并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我们自动化学院青协也会在正确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传递正能量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