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文明寝室建设之随手拍活动(第六周)
上传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40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文明修身的意识,树立“宿舍为家”的思想,加强寝室文明建设,第五周我们的随手拍活动继续进行:

18# 15级某男生寝室

    优点:寝室卫生间相当整洁,包括较难清理的如水池等处也相当洁净,养成了定时清理卫生的好习惯。

   待改进处:寝室杂物较多,摆放较乱,未养成分类规划,分类摆放,定期处理的习惯,导致阳台、床底等角落杂乱。

18# 15级男生寝室107

    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美化,在各个方面加入了寝室同学的创意与想法,人人参与建设寝室,共同维护寝室,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体现出同学们以寝室为家的热爱之情,值得大家借鉴与学习。

    本周的展示就到这里啦,我们的随手拍活动仍将持续展开,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的寝室,抓紧起来建设它吧!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