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赴俄罗斯圣光机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62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选拔

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研究大学(ITMO university)计算机技术与控制联合学院

6-9月为期三个月学习进修研究生的通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自动化学院将选派15名优秀在校研究生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俄罗斯圣光机大学),参加三个月的访问学习。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25日。 报名表格交到2教南楼104宋老师处。

1、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简介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大学是俄罗斯最为古老的高校之一。该校建于1900 年,专业设置较为广泛,在计算机、信息、光学和机械等许多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2009年被命名为全俄25所研究大学之一,得到俄罗斯政府的重点支持。

2、项目人数: 15人

3、项目时间:2016年6月—9月

4、项目形式:课堂教学、实践项目、及同控制界国际知名学者座谈

“The modern theory of control systems” 108学时:课堂教学13学时、课内实验13学时、课外实验 88学时

“Modeling of systems and complexes” 108学时:课堂教学13学时、课内实验13学时、课外实验 88学时

“Digital technology for control systems”108学时:课堂教学13学时、课内实验13学时、课外实验 88学时

“科研实践” 220学时 :在非线性自适应国际开放实验室,初、高级机器人实验室 科研实践

在访俄期间,外方高校组织一次同Alberto Isidori(意大利)、Romeo Ortega(法国)等控制界国际知名学者座谈。

5、项目收获:学生获得ITMO university颁发的学习证明。

6、交流语言:英语

7、项目费用: 

赴俄三个月总费约 2.2万人民币。清单如下:

              国外高校注册费 约7000元 (8万卢布)

              国外基本交通费 600元(200元/月)

              国外基本生活费 5400元(1800元/月)

              住宿费600元(三人间住宿费 200/月)

              国际机票6000-8000元

8、项目资助:可申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赴海外学习项目经费资助及学院经费资助

9、邀请函办理:俄罗斯内务部颁发赴俄邀请函(黄卡),办理周期1个月。

10、签证时间:签证办理时间1周。

11、选拔要求:

  •     自动化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     导师同意
  •     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
  •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适应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独立自主能力
  •     能够熟练用英语沟通交流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     通过教务处、学生处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附件:研究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

http://auto.hdu.edu.cn/UploadFile/2016/0314/20160314094138750.doc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