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谷中心培养2015届JAVA软件工程师第七期计划
上传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431
  • 专业前景

    当前,Java软件工程师仍是中国信息产业中最为抢手的人才之一。目前,Java仍是最主流软件开发技术之一,在大型软件系统、桌面应用、互联网等领域均表现出色,其跨平台、高性能的优越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开源框架技术如火如荼,广泛应用在Web、游戏、工业控制、军事、科技、交通、通讯、商业、金融、电力等行业。
    IT行业风云变幻,物联网、3G技术、三网融合、云计算、商务智能等新概念层出不穷。JAVA语言并不会“过时”,相反在新的应用领域有着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这些新的领域核心编程语言任然是JAVA。在迎接新一轮的“职海”狂潮中,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 计划背景

    “天堂硅谷,人才先行”,杭州归谷中心自2005年2月成立,一直致力于实施杭城大学生的IT实训工程,培养近5000余名大学生,结课学员实现100%就业。2010年7月杭州归谷中心与安博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AMBO)以及微软IT学院共同携手,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大学生IT实训课程体系,以完善软件人才培养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中心同期开始实施政府IT实训推广工程,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特别是去年中心通过高校推荐总共录取了500余名杭城大学生,入职企业有华为、阿里巴巴、淘宝、浙大网新、道富科技、虹软科技、infosys、恒生电子、信雅达、中控集团、浙江天丽、浙江创维等订单合作企业,2014年度实训学员年薪最高达19万,实现了高品质就业,得到高校、学生的高度认可。
  • 企业需求

    杭州知名IT企业筹划2015届优秀学生的选拔工作,纷纷发来人才需求订单,直接要求2015届的学生,为春季招聘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特中心联合杭城高校开展2015届IT实训计划,特邀安博北京总部资深的实战专家团队,联合知名IT企业技术骨干联合授课,向杭城高校招募2015届优秀学生参加JAVA第七期实训计划。中心从2014年11月份开始进行报名、选拔和录取的工作。
  • 就业保障

    学员实训结束后,定向输送中心合作知名IT企业,包括华为、网易、阿里巴巴B2B、淘宝、支付宝、恒生电子、浙大网新、美国道富、虹软科技、INFOSYS、亚信、天丽科技、信雅达等。
  • 就业岗位

    可在软件企业、系统集成企业、互联网企业,以及几乎所有重视信息化的企业从事以下的相关工作:Java软件工程师、J2EE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工程师、系统设计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等。
  • 报名条件

    1、2015届理工科本科学生;有一定编程基础;
    2、有志在杭从事IT软件开发工作;
    3、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4、通过中心的专业测试(笔试和面试)。
  • 实训特色

 1、 特邀北京安博总部资深JAVA项目经理亲身授课,充分保障教学质量;
    2、全程上机,小班化教学,与项目经理一对一交流;
    3、真实项目考核,国家工信部、国际厂商权威考核证书;
    4、与知名IT名企长期的订单培养模式,协助你迅速找到适合你的“伯乐”。
    5、接触到大量的,全真的企业项目案例,迅速积累项目经验,相当于企业工作1-2年工作经验;
    6、接触到大量的真实的企业笔试题目,掌握企业面试的技巧,保证学员能够高薪就业;
    7、接受到专业的、系统的软技能(职业)实训课程,全面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

Ø 获得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信息化工程师证书;Oracle公司颁发的OCJP国际证书;通过安博教育统一认证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安博教育集团专业资格认证证书。

 

 

  • 课程体系

 

Ø 项目简介

    实训由项目经理带领,学员亲自参与多个企业级项目(中小型企业网站的设计和开发、企业信息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基于轻量级框架的企业级项目等)的分析、设计和开发,完全掌握开发企业级软件项目过程所需要的设计规范、开发流程、质量控制及项目管理能力,从而保证学员毕业后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能够与用人企业无缝接轨。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中小型企业网站的设计和开发

熟练使用JavaWeb技术实现中小型企业的各种信息化应用

企业信息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

掌握信息化系统的开发流程,能够综合运用Ajax、Struts2、Hibernate、Spring等技术完成项目模块的分析、设计、编码和测试

基于轻量级框架的企业级项目

参与完成实际项目,积累软件开发经验,经历完整的软件开发过程:需求,软件分析设计,编码,调试,交付。

  • 报名流程

Ⅰ、完整填写报名表(见下表),报到学院辅导员处或发送到中心邮箱:hz28824008@163.com,(邮件名:2015届第七期JAVA报名)中心将根据报名次序安排资格审核并组织笔面试。

姓  名

 

性  别

 

学  校

 

学  院

 

专  业

 

手  机

 

  • 实训地点

    文溯路235号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6楼(中国计量学院小西门对面)
  • 实训时间(总共30个名额,预报从速)                                      全日制4个月开班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全日制实训)

  • 实训费用

    学生交3800元学费(实训结束后入职在杭IT企业技术类岗位后,剩余费用由政府及相关部门补贴教材及证书费另计)
  • 咨询电话

0571-2882 4008  2882 4123;中心网址:www.hzguigu.com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