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手机透明公益互助平台爱你APP走进杭电
上传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414
    近日,由自动化学院向日葵微公益团队和创业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爱你”App公益创业分享会圆满落幕。

    爱你APP是国内首个手机透明公益互助平台。无论是求助者、捐赠人还是公益组织,都可以通过“爱你”APP平台,进行最简单、快捷的操作,得到最高效的公益服务。其主创团队拥有明显的阿里背景。

    “爱你”App的联合创始人李娟女士及其团队成员、院创协指导老师张裕晨、院向日葵微公益团队、院科协、院创协和院青协的各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李娟女士结合自身6年IT行业的工作经历,围绕何为公益,何为创业的问题与在座的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在互动中理解公益,理解公益创业,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深了对爱你公益的了解。

    本次交流会旨在于为有公益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和进步的平台,同时,也能为爱你公益寻找到有公益创业热情的伙伴加入到团队当中。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