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副校长一行莅临自动化学院指导开展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演练
上传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331

为检验和提高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428日下午,副校长杨勇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志愿者莅临自动化学指导开展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演练,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和防控应急工作组成员参加演练会议。

杨勇对疫情防控局势和静态演练必要性进行简要介绍后,宣布演练启动,随后,校机关党委书记袁秀川针对校园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发布开始指令。

自动化学院书记姜周曙接收学校防控静态管理开始指令,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静态管理组织框架和应急预案,深入分析了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各项安排,明确了工作应急组各成员的详细分工和职责,分区分楼层管理,并就楼长制和层长制进行了重点剖析和阐述。

姜周曙全面详细介绍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整体布局后,提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听取杨勇副校长和各位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的指导意见。杨勇和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针对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应急预案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头脑风暴。

杨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师生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全面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全体师生都要进行三明确,明确角色,明确要求,明确定位,做好立即响应的一切准备。要坚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把演练当做实战,注重总结经验,倾听师生意见,对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全链条、全环节的所有细节进行过网式排查,确保环环紧扣、落实到位。

杨勇要求要自动化学院通过此次静态管理演练,完善防控扁平化管理,尤其是应对不同场景的静态防控要细化应急举措,做到整个体系建设更加有效,不仅仅停留在纸面上。

最后,院长陈云代表自动化学院感谢杨勇副校长和各位防控应急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一定会把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再认真细化,进一步严明责任、严密布防、严阵以待、严格督查,切实汇聚防控强大合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确保处置有力有序,筑牢师生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