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周东华教授到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 “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077

33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生导师周东华教授到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考察。实验室主任侯平智、副主任徐晓滨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晓滨代表学校对周东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实验室的组建历史、学科设置、科研特色、场地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以及实验室在国家对外科学技术合作的组织申报方面所做的工作。周东华教授介绍了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山东科技大学相关学科的情况,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围绕实验室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经费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徐晓滨陪同周东华教授参观了“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并观摩了智能制造流水线的演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洪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