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6-9月份结业换取毕业证及其学位证工作的通知(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网页信息的更新)
上传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4340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返校修读课程合格的学生,教务处将统一受理换证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具体时间及其材料如下:

1)本学期正考合格学生:截止时间: 20217月15日下午1630之前;证书领取时间:预计7月21日上午。

 若学生补考合格则下学期9月份补考结束后两周内提出申请,截止时间:20219月27日下午 16:30,逾期将不再受理。证书领取时间:待定。(请关注网页信息更新)

2)办理材料:结业换毕业申请及其学位申请一式两份交到所在学院教科办进行审核,由学院统一交至教务处复核,具体流程详见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更多-结业换毕业及其学位”。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

                                            教务处

                                               2021623

学院补充:

1、交申请表时,同时携带结业证、结业证同底照片2张(图像采集时的照片,原生仪的大部分同学已交教科办)。

2、领证时请携带身份证。  

3、学院教科办地点:2教南226,电话86919064

  

附件:

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doc

  

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后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课程替代.doc  (需要的同学请自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