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PHOENIX战队成功晋级RoboMaster 2021机甲大师全国赛
上传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008

2021527-30日,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机甲**中部区域赛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在参赛的32支队伍中,我校PHOENIX战队成功突围晋级国赛,获得8月在深圳举办的全国赛入场券。

PHOENIX战队由2辆步兵、1辆英雄、1辆工程、1辆哨兵、1架无人机组成。超级对抗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PHOENIX战队抽到了死亡之组C组,同组的有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其中,上海交通大学是前年全国赛亚军和今年高校联盟赛江苏站的冠军,西南交通大学是今年高校联盟赛四川站的冠军。小组赛中,PHOENIX战队以一胜二平积五分,小组第二出线。在淘汰赛里,以2:1击败东华大学,晋级8强,并直接获得全国赛入场券。此外,在单项赛获一二等奖各1项。

PHOENIX战车是三届队员传承的智慧,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杭电人的拼搏精神挥洒在每一个赛场,青春无悔,追逐圆梦!在比赛现场,大五毕业、大四退役的队员们也回来了,他们激动地说,当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可以去春茧体育馆看一看了。

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1机甲**北部分区赛由共青团中央主办,浙大城市学院、大疆公司承办。RoboMaster机甲**赛是专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的机器人竞技与学术交流平台。自2013年创办至今,始终秉承“为青春赋予荣耀,让思考拥有力量,服务全球青年工程师成为践行梦想的实干家”的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工程思维的综合素质人才,并将科技之美、科技创新理念向公众广泛传递。本次中部赛区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2支参赛队伍参加。自动化学院,傅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