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会议布局“十四五”规划
上传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575

51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2教南228会议室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会议,学院副院长吕强主持,团队负责人罗志增、田玉平、厉力华、杭丽君、章坚民、周后盘、徐生林等及多位团队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吕强副院长我校“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优势和短板进行了分析,目前“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指南陆续在发布,项目申报不设门槛,对项目负责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存在很多机遇,希望团队能统筹安排,从人才培养梯队出发,优先布局,做好长期规划,切实抓住每一次机会。

最后,吕强副院长强调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即将启动申报,申报条件相比往年有所变动,希望团队做好战略规划,充分发挥集群效应,力争拿出的项目质量有保障,提升资助力度。与会团队负责人和老师纷纷表示将根据学院要求,做好统筹。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