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度教师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257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制定了本学院教师年度考核和具体实施办法,202012月起开始组织考核工作。

经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及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确定32位老师年度考核优秀考核优秀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陈张平、范明、高云园、何远彬、李华军、李烁、李轶、林宏泽、刘光宇、刘红英、刘佳、骆吉安、马育秀、马玉良、申屠晗、沈洁、宋晓宇、孙芳芳、武勇、魏凯华、夏宇栋、徐莹、杨成忠、张竞成、章振杰、赵晓东、郑小青、仲朝亮、周文杰、朱琦、左爱琴、左燕。183位老师年度考核合格,6新进校老师年度考核不等次

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请到学院办公室查看,公示期:202139-2021316日,如有疑义,请及时反馈至学院办公室,谢谢!

                                   自动化学院

                                   202139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