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46

11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核心要义,并对“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会议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部署基层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支部活动建议。

姜周曙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院召开校(院)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目的就是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坚持把以学院教师和学生发展为中心”立足学院新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当下学校和学院的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