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届机器人竞赛圆满完成
上传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723

校第五届机器人竞赛圆满完成


2020109日下午,由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校第五届机器人竞赛在下沙校区顺利举行。比赛分为家用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格斗、创意运输对抗、ROBOMASTER2020机甲**展示等小组。

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有3支队伍获一等奖、4支队伍获二等奖、6支队伍获三等奖。每个机器人都是参赛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焊台、元件、代码堆积的产物,每位参赛人、无论结果如何,拼过、累过、有收获——即是赢家。

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解机器人、参与机器人设计制作的机会和条件,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交流精神,也为学校参加国内机器人大赛培养后备人才。自动化学院,傅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