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 学生科研立项(本科生类)项目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875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立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指导老师推荐、学院学生科研工作指导小组评审,同意56项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申请(其中硬件13项、软件类43项)。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的周期为2020720214

2、学院采用“以奖代助”的方式,鼓励学生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所有项目均在顺利结题后报销相关费用,相关成果的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参赛等费用另行资助,请妥善保管发票等材料;

3、各项目负责人必须确保在校期间可以顺利完成项目结题;

4、各项目指导教师应加强对学生科研项目的指导、监督和跟踪,确保工作实效。



[2020]03号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科研立项(本科生类)项目的通知.pdf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6月9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