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如何上好一门课”教学沙龙
上传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805

527日下午145分,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朱亚萍教授作为主讲人,在二教南党员之家开展了“如何上好一门课”的教学沙龙。朱老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担任校督导和院督导工作多年。

朱亚萍老师作为一线教师,多年承担电气专业、自动化专业的基础课教学。在沙龙交流中,朱老师指出了高校教师的特殊性,这种特殊性使得高校教师的授课既是技术活又是良心活。朱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授课经验和常年督导听课中收集到的问题,给青年教师从上课准备和课堂授课两方面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强调了备课过程的重要性和传授了教学过程中如何引导学生思考的技巧。 

本次教学沙龙由郭云飞副院长主持,所有助讲培训教师均到场参加。各位青年教师在会后纷纷发言,就自己在授课方面的感受和疑问进行了分享讨论,朱老师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各位青年老师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加强了自己要上好一门课的信心。(自动化学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