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通知
上传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285

各班级: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院树立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评选活动,以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立志成才,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创建工作。为做好2019年度院“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在册的全日制大二(含)以上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具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在本校、本地区产生重大影响,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有助于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2、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以第一、二作者出版学术专著(须通过专家鉴定)。

3、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奖。

4、在创新发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获得国家专利(须通过专家鉴定)。

5、在体育竞赛中取得显著成绩,为国家争得荣誉。非体育专业学生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二名;

6、在重要文艺比赛中获得显著成绩,参加国际和全国性比赛获得前三名,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一名。集体项目应为主要演员。

7、担任学生组织重要骨干,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服务及其它公益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获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评选程序:

1、材料准备:学生自荐,填写《自动化学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个人事迹(1000字以内)+个人生活照(1M以上)+录制3分钟自我介绍视频,请在63日之前提交给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2、各年级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将候选人申报材料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3、评选形式:本次学院“十佳大学生”的评选采用线下材料评审+线上风采展示的模式,材料评审占30%,线上展示占70%,评选得出综合排名前10名的同学授予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4、评委组成:学生工作负责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每年级2名学生代表。

5610日(具体时间待定)线上展示要求:候选人进行5分钟的PPT线上演讲。


附件:2019年度自动化学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表.doc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