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立项”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036

  为了提高自动化学院本科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科技活动开展,结合学院发展及建设情况,经学院学生科技工作指导委员会研究讨论,将开展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立项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2020—2021学年,学生科技立项分两个类别,软件类资助金额限1500元,硬件类资助金额限2000元。资助范围为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项目负责人必须确保在校期间可以顺利完成项目结题所有项目均在顺利结题后报销、奖励相关费用鼓励学生自主选题,实践创新。每个项目成员不超过5人,同一年度每位同学限担任项目负责人1项,最多参与2个项目。

二、本次申报的学生科技立项拟定于20215进行验收。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20206月4,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将纸质附件1、2一式一份提交至二教南楼110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申报书到邮箱:songxiaoyu@hdu.edu.cn,逾期不候。联系人:尹克老师,宋晓宇老师,联系方式:0571-86873856,学生:陈谢冰,联系方式:13777861423,咨询qq群597210216. 

三、结题要求

1)学生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或录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

2)学生为第一作者授权实用新型1项;

3)学生为第一作者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

4)基于项目成果,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项,排名前二;

5)获省新苗、国家大创项目立项,排名前二;

项目结题要求:

软件类项目须满足上述5条中的1条,硬件类项目在提交可正常演示的硬件实物(验收后硬件实物上交学院统一保管)的同时,须满足(1)、(2)、(4)、(5)条中的1条。

结题奖励:

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1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均按1:1配套奖励;上述总和超过2项者(含2项),按1:1.5配套奖励。

以上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参赛等费用另行资助;对于未能达到验收要求的项目,将追回已资助资金并将相应调整负责人、指导教师的申报、指导限项。

四、学院学生科技立项将作为其他省级以上科技立项的基础,所有校、省、国家级学生科技立项及竞赛项目都将从学院拟资助项目中择优推荐,不再进行额外申报。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521

附件1-2020年自动化学院科技立项申请汇总 本科生.xlsx

附件2-2020年自动化学院科技立项立项申请书.doc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