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510


1010日晚上,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郭云飞、院长助理陈冬梅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云飞主持。

会议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工程中学生对本科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立德树人为宗旨,通过学生层面的反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新思路。

学生代表对大学四年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畅所欲言,涵盖了新生选课、课程设置、实践课程、实习实训、专业分流、听课效果等各个方面,对部分水课的授课情况也进行了反馈。郭云飞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代表们的问题,并承诺将这些意见和建议传达到相关责任老师,进行积极整改。最后,郭云飞副院长表示将持续推动和落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以本为本”的方针政策,通过人才培养创新工程,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加强和学院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努力,使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自动化学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