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校内实务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99

10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二教南楼228召开青年教师校内实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自动化学院机关服务党支部牵头,学院近三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开展之前,自动化学院机关服务党支部秉承学校“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专门调研了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于民生层面关注比较多的痛点和热点问题,并将这些问题收集汇总后进行了分析,最后梳理出薪酬体系、社保福利、财务报销和奖励政策等四个广大教师关注度高、反响比较热烈的模块。然后由学院办公室牵头对上述四个模块进行了认真研究与分析,最后制定了培训计划,旨在帮助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个人收入构成、了解社保福利,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以及了解院情校情,帮助他们尽快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增强教师们的职业归属感和获得感。

本次培训是自动化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学院十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全体教师提供“精准化服务”和“定单式指导”全面提升学院服务质量。整场培训会气氛热烈,老师们就学校的各项政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学院办主任一一作了详细回答,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自动化学院孙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