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2080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我院“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我院应届毕业生“推免”工作细则和名额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应届毕业生“推免”名额为6名,其中普通推免生4名,特殊学术专长生2名,工作细则和实施办法见附件。

二、选拔安排

 1、 96,成立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并发布2020年推免工作细则和实施办法,同时动员学生报名。

  296-9,指导学生填写《诚信承诺书》、《推免生申请表》,并提交证明材料,请于9日下午330前,将所有材料交至学工办魏萍老师,逾期不予接收。

 3910,材料审查,由学工办魏萍老师初审,教学办王霜老师复核,汇总后上交学院推免工作小组。

 4912日上午,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组织评审,并进行面试,确定拟推荐名额,并上报教务处审核。

 5912日下午,学院内网公示,时间3天。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1996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和实施办法(修订版).pdf

     附件2:《2020年推免生申请表》.docx

     附件3:《2020年推免生-诚信承诺书》.docx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