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来我院开展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上传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996

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迎评准备工作,201971日下午,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香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冯忠娜,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建江等来我院进行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学院领导及学院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陈云院长首先对马香媛处长,徐红处长来学院专题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我院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报告,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成果与项目、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并探讨了学科评估一些核心指标的下一步发展规划。


马香媛处长向学院解读了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工作动态和政策导向,重点强调了学科评估的改革思路,就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学科给予高度的重视与支持。徐红处长表示国际交流合作处会为学院学科国际化发展提供大力支持,潘建江副院长也建议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为学科评估添砖加瓦。


姜周曙书记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学科评估为契机,梳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短板问题,制定具体的提升举措和实施计划。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出高水平成果,培养优秀人才,争取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