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智能汽车竞赛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199

2019518日,我院于下沙校区体育馆副馆举办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智能汽车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智能汽车竞赛包含了“光电四轮组”、“电磁三轮组”、“电磁节能组”、“室外越野组”、“双车会车组”、“信标对抗组”、“室外光电组”、“创意组”和“大一开放组”共9个组别。本部和信息工程学院合计95支队伍同台竞技,表现出了超强实力和争冠风貌。“大一开放组”鼓励大一同学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主要来自卓越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共6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充分表现出了大一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对智能车的向往。其他组别共29支队伍参赛,完全模拟省赛形式,分上午场、下午场进行,紧张激烈的竞赛安排极大的激发了队员们的竞赛意识。本次竞赛为今后省赛、国赛提供了珍贵的演练机会,为更高级别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竞赛,除了参赛队员外,还有往年参赛的学长、已经毕业的智能车队成员等回校观摩,并且与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过来人的身份引导他们走得更高、更远,是一次隆重的智能车大家庭聚会,体现了智能车队强大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第十一届智能汽车校赛旨在展现杭电智能车队的竞赛实力,吸引更多热爱学科竞赛、热爱智能车的同学加入其中。预祝各参赛队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更高层次的成绩,赛出水平,为我校争光添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