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关于2018级电气与自动化类专业预分流结果公示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012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2018年)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转专业(类)与大类分流实施办法》【杭电本[2017]181号】文件规定,自动化学院2018级电气与自动化类本科生应在第一学期完成学习后,实行专业分流培养。自动化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组在4月初启动了2018级电气与自动化类学生专业预分流工作。经过前期动员,系主任专业宣讲,公布实施方案,学生填写分流志愿表,工作组审核专业志愿并根据专业志愿进行编班,现将编班结果予以公示。

一、总体情况

2018级电气与自动化类在校生总人数361人,其中2人休学,共有359人参加本次专业分流。录取情况分别为:自动化(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1个班级,自动化专业9个班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个班级,具体分班情况请查看附件。

二、各专业录取情况

专业

志愿填报人数

实际录取人数

自动化(卓越工程师计划)

40

40

自动化

267

26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2

52

三、公示

公示期为419—4月25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自动化学院

                                         2018419

附件:附件2:自动化学院专业预分流名单20190419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