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479
    2016年5月25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第十四届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第十二教研楼402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贾鹏飞、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菊、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宋昱锋、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剑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代表蒋晴、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代表携我院167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后,贾鹏飞老师在会上致辞,他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校学生会代表蒋晴在会议上肯定了自动化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将进一步加大校学生会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的合作。刘孝菊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寄语同学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励新老干部努力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并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及新的提案报告之后,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大家充分展示自身优点,展示了真诚待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勇于奋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成员。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确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并加强了自动化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新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产生也将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自动化学院:黄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