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青协阳光家教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388
    2016年5月1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协结束了历时两个小时的阳光家教活动。自动化青协始终秉持着为小朋友们解决课业问题并为她们带去快乐的宗旨,本次阳光家教让小朋友对小动物有更详细的认识。

    今天的天有点灰蒙蒙的,但是小朋友们的**和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志愿者们认真地为小朋友们解决了作业里面的一个个小问题,很快就进入到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认识小动物。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小动物卡片,生动的图画,巧妙的谜语和知识百科。对小动物的认识促使小朋友们拿起了手中的画笔,小猫咪,小兔兔,稚嫩却活波可爱。除了画画,志愿者们还组织了跳绳等活动,小朋友们活力四射,志愿者们回归本真。

    小朋友们在玩乐中收获了小知识,志愿者们的放肆笑颜,我们志愿并快乐着。阳光家教的活动将在快乐和志愿的路上将越走越远,带给小朋友知识。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