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青协大雨展活动暨志愿者培训会顺利结束
上传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360
    2016年5月1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协结束了历时7个小时的大雨展志愿活动。晚上7点,大雨展志愿者培训会也顺利进行。

    大雨展是位于浙江省科技馆的针对于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志愿者们7点20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出发,乘坐地铁前往浙江省科技馆。到达科技馆后,志愿者开始了管理游客进出大雨展入口的工作。与此同时,来自其他地方的媒体也来到了大雨展活动地点。志愿者们依然尽心尽力地进行管理工作。随后,大雨展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朋友们——慧灵学员。慧灵学员为大雨展献上他们精彩的表演。科技馆馆长等人也参与到大雨展中来,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雨展内,游客们通过触摸“雨滴”,来使周围环境变换颜色;坐在特殊的椅子上的游客通过肢体触摸同样可以使皱纹环境变换颜色。如此如梦如幻的场景引得很多参观者前来参观体验。
    晚上的志愿者培训会,关于大雨展的志愿项目。主持人交代了许多志愿者应该注意的事项。包括姿势行为的规范以及应急措施等等。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倾听,也都一致表态要完美地完成大雨展志愿活动。


    希望大雨展活动能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的同时,提高学院青协的知名度以及培养志愿者自身的修养。加油!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