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低碳生活,安全出行”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444
    为提高大家的出行安全意识和环保理念,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和自动化学院举办的“低碳生活,安全出行”爱心车贴发放活动于2016年4月28日拉开了帷幕,活动通过签订安全承诺书、发放自行车反光车贴等形式宣传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分别在二教**、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同时进行。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在活动进行期间,自动化学院王家军副院长和刘孝菊副书记来到活动场地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活动给以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活动能继续扩大影响力!发放场面也是人气旺盛,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给来往的同学们贴上爱心放光车贴。为了能让错过当天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及时领到安全反光车贴,当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车贴及宣传资料亲自送到各个学院。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安全问题并没有结束。由于学校教学区与研究生公寓距离较远,研究生们不得不每天骑自行车和电瓶车往返于教学区与公寓的这段马路上。在我们的日程生活中,对于车身发光标识,很多人都觉得是小事,但其实不然。希望小小的车贴能守护大家的安全之路,也希望“低碳生活,安全出行”理念能够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