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校级评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544
    2016年4月20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校级评比暨表彰大会在7教127举办。

   经过前期的院级评比,全校共有22支团队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奖项角逐,其中包括三支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团队,他们分别是启梦小分队、岭上杭电团队和杭行遂中小分队。

   在紧张激烈的展示环节中,我院三支团队不仅采用PPT、视频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实践的历程与成果,分享收获与感悟,更是充分利用了自身的学科优势,现场展现了他们在实践活动中所使用的光立方、四轴飞行器等科研成果,这些精彩的展示也使得大会现场掌声不断。

   全部团队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校级评比的获奖名单,自动化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进入校评现场展示环节的三支团队均荣获校一等奖,其中,启梦小分队斩获94.857分,他们延续了去年的卓越,已连续两年成为校评全场最高分;岭上杭电团队也以92.429分遥遥领先,夺得全场第三名;而杭行遂中小分队最终得分为88.286分,同样名列前茅。此外,我院立项的20支团队中还有3支团队获得校三等奖,6支团队获得校优胜奖。

最后,学校各领导代表为获奖团队授予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校级评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另附: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校级评比暨表彰大会自动化学院获奖团队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获奖情况

1

启梦小分队

倪志浩

校一等奖

2

岭上杭电

蒋天豪

校一等奖

3

杭行遂中小分队

黄步真

校一等奖

4

合力实践小队

罗昭宇

校三等奖

5

心系草原,感恩母校小分队

马涛

校三等奖

6

回家

胡淑君

校三等奖

7

感恩分享·励志前行

王凤

校优胜奖

8

思源回访小队

孙跃进

校优胜奖

9

杭电四叶草

陈卡迪

校优胜奖

10

伐木累

鲁天宇

校优胜奖

11

朝阳

罗娟

校优胜奖

12

明日之星

王建辉

校优胜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