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Ba Ngu Vo教授和西澳大学 Brett Nener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上传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303

    2015年10月27日,应自动化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Ba Ngu Vo教授和西澳大利亚大学Brett Nener教授来学院分别做了题为“随机有限集理论与发展”与“卫星MEM 光谱仪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Ba Ngu Vo教授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现有有限集理论,滤波理论与最新的发展成果,结合现有的GLMB算法理论在图像,雷达目标领域的应用,并且展望了目标跟踪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Ba-Ngu Vo教授于1994、1997年分别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科廷大学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 目前,他是科廷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信号与系统研究所所长. Vo教授是澳洲研究委员会inaugural Future Fellowship获得者 ,2010年杰出科学Eureka奖,表彰他在国防和国家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 Prof. Vo在多目标跟踪的随机理论方面,开创诸多领先性的研究工作。

    Brett Nener教授针对现有红外检测技术所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未来红外结合GaN材料应用,可以大幅度提高卫星红外MEM光谱仪检测的灵敏度,并且展望了该技术在农业,航空航天,工业生产方面的广泛应用。这些都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rett Nener教授是曾任教于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并参与研究,目前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电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任西澳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部分管国际事务的副部长,电气、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