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聘任优秀校友担任职业规划导师
上传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319
     作为学校首次“校友周”活动之一,在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倒计时一周年的10月22日晚上,自动化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11位优秀校友担任2015级新生职业规划导师。学校校友办公室陈颖珍、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家军、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菊、优秀校友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

    聘任仪式上,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商孵化园总经理兼浙江绵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旻涛、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梁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T技术开发部软件部部长陈立钢,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副总经理周金柱、净化控股集团股份自动化公司副总经理黄统、博畅阅读创始人林凯以及来自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浙江省宁波供电公司等企业的11位优秀校友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书,他们将担任2015级11个班级的职业生涯导师。

    作为对话新生入学教育之对话校友篇章,11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和体会。自动化专业97级校友林凯毕业后攻读两个博士学位,从事过自动化专业研发、市场销售,现在创办博畅阅读,成为中国致力推广全民阅读的第一人,其高效能的优秀习惯成为新生努力学习的鲜活的教科书。从一名普通技术员在五年时间内奋斗成为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副总经理周金柱希望学弟学妹自动化学院搭建的学科竞赛平台,利用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中控制理论与工程学科建设的东风,在大学期间打下扎实专业基础为以后发展积累资本。净化控股集团股份自动化公司副总经理黄统现场承诺对所担任职业规划导师班级的就业负责到底,并表示明天将在学院现场招聘20名毕业生,赢得在场学弟学妹的热烈掌声。

    据悉,自动化学院对话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不仅涵盖对话校友,还包括对话学长、对话竞赛、对话专业、对话健康、对话平安等系列对话活动。推动对话代替灌输为主的入学教育模式旨在唤醒大学新生对大学理念与大学精神的正确认识,增强融合校内外资源培育优秀大学生的合力,为大一新生找好自己的定位激发内在的动力源泉,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自动化学院赵继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