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上传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501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机械工业部),是多专业综合性的国家级研究院所。中国电器院拥有科技开发、技术服务和高科技产品三大业务板块,业务范围涉及能源、材料、工程、智能、环境、评价六大领域。
    中国电器院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不断深化改革,以科技精品和优良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和市场的普遍信赖。中国电器院人将坚持不懈努力,以三大板块为依托,致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集团。
    中国电器院坚持“创新为本、顾客至上、培育精英、打造精品”的企业宗旨,为各位员工提供广阔舞台。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大重点高等院校招聘2015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需求:

    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才思敏捷,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品学兼优;
    3、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严谨细致、诚笃质朴;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工作地点:

    广东、:广州海珠区、广州黄埔区、广州花都区、佛山顺德
    浙江:嘉兴市南湖区

四、职业发展机制:

    1、卓有成效的导师制见习培养机制;

    2、科学合理的阶梯式职业培训机制。

五、应聘须知:

    将简历、成绩单、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通过招聘会现场投递、或邮寄及发电子邮件到指定信箱(邮件附件必须少于500KB),参与应聘。经公司多轮甄选面试合格后,发放录用通知书。

六、校园招聘会信息

   时间:3月26日  9:00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3教401
   招聘层次:本科、研究生、博士生

七、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haopin@cei1958.com  (广州)

          jxzp@cvc.org.cn(嘉兴) 

招聘热线:(020)86985627、86985628(广州)

         (0573)82586251

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04号   人力资源部
通信邮编:510300                  公司网址:www.cei1958.com
公司传真:(020)84451516          联 系 人:张小姐

 

附件 招聘需求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