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传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466
 我公司现招聘技术工程师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人数:若干
    职责:1、负责半导体LED封装生产线的工艺技术应用、优化、开发。
         2、负责半导体LED封装工艺改善、生产技术支持、质量对策和标准制度的建立等。
         3、负责LED封装生产线设备安装、维护保养、维修、改造等工作。
    要求:1、本科,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应用电子、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CET-4及以上,动手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具良好的团队精神。
 

应聘方式:

    学生如有意向,尽量于1/13号之前提交简历和成绩单电子档到邮箱xuyunjiao@silanled.com。公司预计于1/16-1/23号工作日期间安排面试。联系人:许云姣
 

公司福利待遇: 

1.完善福利机制:交纳各种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每年免费提供体检,组织员工外出旅游。 
3.休假:管理、技术人员实行平时双休制,法定假日放假(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并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4.提供午餐补贴,免费提供宿舍,宿舍配有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等设施。
 

公司简介:

    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代码600460)独资创办,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现注册资金7亿元人民币。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高亮度LED芯片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士兰明芯人秉承“诚信、忍耐、探索、热情”的核心文化理念,诚信做人,忍耐做事,勇于探索,热情乐观,以“质量成就品牌,科技创造明芯”为质量方针,公司已在技术、质量、品牌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彩色显示屏应用领域占主导市场地位。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著称的士兰明芯,成为60周年国庆上,天安门广场LED显示屏唯一指定的中国制造,充分彰显士兰明芯在中国LED芯片制造领域的实力。 
    为振兴民族产业,提升LED产品在国际高端市场影响力,士兰明芯于2009年独资成立了美卡乐光电有限公司。美卡乐公司瞄准大陆高端LED封装产品的空白,专注于高端LED显示屏灯管的封装,立志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打造成世界一流封装企业。六年坚持不懈的研发、探索,美卡乐产品质量已得到国际高端客户高度认可,并通过达科WatchFire 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认证,于2013年成功导入量产。美卡乐正在迅速崛起,成长为封装行业的典范。 
    士兰明芯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注重员工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相结合,让每一位员工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发展中的士兰明芯与美卡乐,诚邀您的加盟,共创中国LED产业的辉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