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忠集团2014年度大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简章
上传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446
 招聘信息一:
◆招聘职务:Cobol语言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杭州东忠科技园
◆业务内容:Cobol语言软件开发,从事金融保险类软件开发。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理工科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有志从事软件开发事业、认真踏实、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第一年杭州3200-4500元/月,此后薪资涨幅视个人能力而定(其中去日本工作20~40万人民币/年)
     保险: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福利:  享受交通补助、餐费补助、法定休假、带薪年休等
◆上岗要求
     需参加为期5个月的岗前培训,培训费用9800元/人,培训期间无工资。第1-3个月学习日语,第4-5个月进事业部学习Cobol语言(每月返还1650元,共2个月),第6个月开始正式上班领工资。
◆本期特别优惠政策:
     1.如在宣讲后1周内报名可享受分期20个月付款,见“分期付款方案”。
     2.在学员培训毕业并入职推荐公司后,由该公司补贴学员共计3300元学费(分二月返还),另政府补贴最高4500元返还学生。总计7800元。(相当于学生低价参加培训,100%就业推荐。)

一、东忠集团简介
    东忠集团,2009年度全国软件外包100强,浙江省对日软件外包企业No.1。2011年度连续荣获杭州市服务外包出口成长前十名,中国服务外包园区十强,中国服务外包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集团成立于1996年,于2008年拥有了面积5万平方米、能容纳5000余名开发人员的东忠科技园区,为杭州市首批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华东地区最大的软件开发基地。2000年开始公司与日本诸多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现已与多家日本知名企业在杭州成立了合资公司,如:NEC(杭州)、AW(杭州)、NTT DATA(杭州)、VJC(杭州)等12家公司。2012年,东忠集团在临沂投资的电子平台“01批发网”已顺利进入式运营阶段,立志成为全国领先的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全国1776县区建设01世界进口商品电商4S店,O2O线下零易连锁新河镇1号店与2014年04月10日正式营业.
    公司研发领域包含金融、物流、百货业、公用事业、电子商务、汽车制造、嵌入式开发等方面业务。目前,集团已经完成了第一步发展的战略目标,并进入了第二个五年规划的扩张阶段,力争五年内发展到5000人的技术队伍规模,公司将本着“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的方针,为中国互联网软件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东忠集团的合资企业名录(部分):
  • NEC(杭州)软件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东忠与世界500强、日本最大的IT制造商日本NEC合资
  • AW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忠与世界500强、日本最大的汽车集团丰田控股的世界第一汽车自动变速箱制造商爱信AW合资
  • 杭州NTT DATA软件有限公司
※东忠与世界500强、日本最大的软件集成商NTT DATA合资
  • 维杰思科技有限公司(VJC)
※东忠与日本大型软件企业集团富士软件下属的上市企业Vinculum Japan合资
  • 益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忠与日本YS集团下属软件企业YSL合资
 
三、本次东忠员工聘用说明:
    聘用流程:说明会----简历收集、筛选----面试、手续----实训----上岗
 
四、联系方式:
   地址: 中国.杭州滨江区长河路590号东忠科技园
   电话: 0571-28995704(直通)  13705811063        联系人:郑晓燕
   邮箱:      zhengxy@hz.totyu.com           
   网址: http://www.totyu.com(集团) http://www.totyuedu.com(人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