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上传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443
 一、公司简介
    中控(SUPCON)是中国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者,DCS中国市场占有率多年排名第一(美国ARC市场研究报告)。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风景如画的中国杭州,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及印度、巴基斯坦、中东和东南亚国家等地均设有子公司、事业部、办事处等机构,全球员工超过4000人。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中控的核心成员企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凭借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以自主研发的现场仪表、调节阀、控制系统(DCS、SIS、RTU、SCADA……)、先进控制与优化(APC)以及生产执行系统(MES)为核心产品的工业过程控制体系,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达成共赢。
    从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到成长为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中控走过了不平凡的征程,先后取得国产品牌的诸多第一:制定中国第一个工业自动化领域国际标准——EPA;第一个将国产自动化系统成功应用在大化工、大化肥领域;第一个突破千万吨大炼油项目……
    当前,中控与全球著名的500强企业如英特尔、罗克韦尔、英维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油气行业,承接亚洲最大的油气开采(YADA)自动化MAC项目;在石化行业,超过美国霍尼韦尔,成为中石化最大的DCS供应商;在化工行业,为全球最大甲醇生产装置生产线、全球顶级煤制烯烃MAV项目提**品与服务;在核电行业,为秦山核电站提供数字仪控系统解决方案;在电力行业,实施1000多个大型项目。中控的球磨机优化技术为建材行业企业提升6%-8%的经济效益;制氧机变负荷控制技术实现冶金行业的节能降耗。
    中控的系列产品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并凭借经验和能力获得国际竞争优势,远销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国家。

 二、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赵海虹
联系电话:0571-86667500/13958168980
邮箱:zhaohh@supcon.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我的邮箱并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