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375
    自动化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学院上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利用多种平台,以各种各样的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11月26日,学院党委在2014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上组织专题讨论,统一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次的学习与往常有了很大的不同,采用小组PPT展示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除此之外,党委不仅搜集有关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资料并在党建QQ群平台发布,更是由党员领航员带领大一新生进行学习汇报总结,形成了立体、全面的学习格局。

    自动化学院党建教育方式的不断创新给了我们许多启示,党员的教育工程一样需要不断的改进、创新。党员需要保持自己作为党员的先进性,而党建组织更是要不断的保持组织的先进性。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才能正真踏实有效的提升了大学生的党性,更好地体现我们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风范!(文/马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