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主题活动立项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257
 各党团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第21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建设。2014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决定围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主题,在全院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立项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四季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现状,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二、活动原则

    (1)活动主题鲜明,紧紧围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支部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学院“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心理困难、身体困难、守纪困难等六种特殊群体学生的引导帮助工作,重点开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实践活动。

    (2)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能够调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和普通群众的积极性,能够对本单位的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3)活动有计划、有目的,组织、保障有力,党员参与率高,开展活动后有总结报告或调研报告。

    (4)活动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要能体现开展支部主题活动的较高水平,有示范作用和推广意义。

    (5)活动要有群众性,既要体现在活动设计上集思广益,又要体现在参与范围上吸收、邀请一定数量的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加。

    (6)做好活动中各种文字、照片、音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以便于存档、结题验收工作。

    三、时间安排

    1.申报立项阶段。11月中旬,各党支部酝酿、制定活动方案并向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组活动部申请立项。各支部于11月15日前将申请书发送至学院党建工作组活动部邮箱:616028865@qq.com

    2.确定立项阶段。11月18日前学院党委审查各党支部申报情况,确定优秀党支部主题活动参加立项,并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3.组织实施阶段。11月至12月,通过评审的各立项党支部按照计划实施方案。

    4.结项阶段。12月下旬,各立项党支部上报活动总结。

    四、经费支持

    学院党委将对优秀支部主题活动立项给予经费支持,每个项目经费一般不超过500元。

   

    附件:“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四季主题活动立项申请书

                                                            

 

自动化学院党委

                                                         二○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四季主题活动立项申请书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经费预算

 

活动负责人

 

参加人数及范围

 

活动目的及指导思想

 

活动

计划

简介

 

 

 

 

 

 

 

 

 

 

 

 

 

 

(填写不完可另附页)

学院

党委

意见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评审

小组

意见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联系人 :赵雨山 15958164074(564239)李承远 15988842283(662283)  邮箱:616028865@qq.com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