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党建工作组成立
上传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264
    经自愿报名,面试选拔,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党建工作组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成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组(以下简称党建工作组),隶属于中国共产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自动化学院团委并行共同隶属于自动化学院的正式学生组织,是自动化学院党委内负责党员日常工作、活动、学习的组织。与学生会、团委相比,党建工作组是更加贴近党的正规工作组,直接受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负责与党员同学密切相关的活动安排、实践教育、档案整理、信息收集等工作。

党建工作组机构设置及职能概述:

    组织部:组织部是工作组内的重要部门,是整个组织机构的中枢,负责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档案的整理、信息的传达、党员的发展培训、党费的收取、党员信息的统计、年报的制作及其他日常基本党务工作。

    活动部:活动部是负责自动化学院党委活动组织和社会实践的核心部门。它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负责制定党委社会实践计划,开展具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宣传部:宣传部是为党建工作组的各项活动服务,以新闻、图片为载体,以网络为平台,传递信息动态,推广精品活动,展现活动风采。

    第二届党建工作组成员名单:

    党建工作组由学生上交报名表,经过工作组成员及指导老师的筛选、面试、考核,最终确定名单如下:

自动化学院

第二届党建工作组成员

部门

职位

姓名

 

指导老师

张裕晨

组长

范舒宁

组织部

部长

高治全

副部长

张羽翀

干事

袁正阳

干事

罗阳

活动部

部长

赵雨山

副部长

李承远

干事

张家昊

干事

陆晗

宣传部

部长

缪楚泱

副部长

马亮

干事

范宏

干事

李沙沙

联系我们